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一切都结束了。。

今天,你终于说出心里的话,没关系。。可能是我变心了。。。所以搞到大家不欢而散而已。。。分手了,对我和你都好。。。一切还原了。。。我又要单身了。。有点不习惯。。不过有朋友在身边陪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。。这次从ns回来时要过新年的,哪里知道收到坏消息。。不过对我也好,希望放得下。。对不起。。。也希望你找个比我好的女生。。可能我的选择有对和错,但希望你过得比我好。。不要担心我了哦。。我已经长大了。。会照顾自己了。。谢谢你陪伴我一年多。。。我们的感情是时候说再见了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你会过得比今天好。。。单身的感觉来临,虽然有点不习惯。。日子久了就会习惯了。。。。。又要大喊说 单身万岁了。。虽然有点伤心。。但是我还是要接受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