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新的人。。開始了咯。。。

今天。終於接受他了。2011年3月23日。。嘻嘻。。蠻開心的。。因為他的誠意而感動了我,他還特地買了一隻熊熊給我帶去吉隆坡,怕我悶的時候,可以有熊熊的陪伴,就像他在我身邊陪伴著我一樣。體貼咯。。。這一天,我永遠都會記得。。。今天,去拿成績。。waseh。我竟然想不到我的馬來文,竟然及格咯。。。開心到我手都發冷。。。因為我在中四和中五考試的時候從來沒有及格過的咧。。。這次及格,真是太感謝上天了。。。也靠我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結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其他的科目,我都蠻滿意的。。雖然, failed sejarah ..不過,我也是努力和盡力過了。。還是考不到,也不能怪我的嘛。。今天晚上特別的冷冷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