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in ns memories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从ns回来之后,觉得很闷,因为在家真的没事做。。。在那边,时间过得很快,也不会觉得们闷,只是在那边会累累而已,和不够睡而已。。。现在在家不是睡觉,上网,听歌。。就没有其他的事做了。。我好想念那边的朋友哦。。。记得我们一起冲凉,一起唱歌,一起拿枪,一起kawat,一起变黑,一起比赛玩球,一起玩pesi cola。。一起拍照,一起笑,一起哭,一起玩,一起听笑话,一起吃东西,一起洗衣服,一起大扫除。一起讲心事。。。这些回忆都只能藏在心中的深处。。在那边,我第一次很认真的kawat kaki,玩fusal,这些在中学,我都没有好好认真过,因为我觉得玩这些都觉得很丢脸,原来我的想法是错误,在那边还第一次拿枪咧。。。哇,刺激咯。。。爽咯。。一开bang 的一声。。很大声咯。。哈哈。在那边,我体验了很多的第一次,例如:5点起床,和不同的种族一起睡觉,抱马来朋友,在hutan cooking ,穿full goreng,离开家那么久,穿印度装,排队拿饭吃。写信回家忏悔,看007(安全套),跳senam seni,比赛kawat,比赛 sukan fusal,穿baju kurung ,学taekwado,拿枪,kolar 冲凉,和马来人,印度人一起接受挑战,搭khemah,睡khemah,没有冲凉的一天,守夜晚上(半夜三四点),背gloreng beg,穿gloreng 睡觉,用手吃饭,和马来人一起拍照。。是不是觉得我好多第一次咧。。咔咔。。我还记得回家的那天,我家人全部都说我变黑了。。呜呜。。我真的变黑了吗?惨了啦。。还要等变白,老天啊。。琪琪几时能恢复以前的白啊。。不要变黑啊//老天求求你噢。。 。现在的我准备收拾心情去吉隆坡做工了。。成绩,这星期三就放榜了。。有点紧张噢。。每个人问要我拿成绩了,心情如何,会紧张吗?结果我回答说,不会啊。。其实我心里是紧张的咯。。只是不想让人知道而已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昨天跟恒出去,跟他去看了一部戏,哇。。这部戏,够恐怖的咯。。。一直bing bing bang bang 吓到我吖,有胆都给它吓到没有胆了。。哈哈。。。昨天出去本来是有花钱的,可是那个人一直要帮我付,我给他气到吖。。。气到无话可说了。。我和恒,我们两个无法好好说话的噢。。每次说话就会对他大小声,他就说,为什么你每次对我说话不能温柔一点的咩。。其实我说话是温柔的咯。。不懂问什么会变得不温柔去了。。可能是去ns 回来之后,大改变吧。。。今天,妈咪打电话来说她买了一个手表给我,叫我开skype,然后她要给我看手表,开了之后,看了手表后,妈咪问我喜欢吗?我说喜欢啊。。。我觉得我妈咪好疼我噢。。之前跟她说我要电话,之后去当兵回来过年的时候,她说要给我个惊喜。。才知道妈咪说我喜欢的东西指的是电话。。我看了,蛮感动的。。。也蛮喜欢那个电话。。我会好好珍惜和用。。我的日记,就写到这里。。改天再continue...blek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