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找到了忘記你的理由


 

如花的年紀很快就會過去,我想開始新的生活而該結束過去。其實或許那段過去早已結束。只是我太固執始終都讓它活在心底最深處。

而今天。我是真的不願再捆綁自己。我想逝去的早該忘記了。或許你我之間原來就是個美麗的錯誤。不知它給你留下些什麼?



對於我來說。它本可以再美麗些,可惜緣盡於此。如今細細想來。當初的你我相隔得實在太遙遠。彼此太陌生。說不清究竟是誰的錯。或許誰也沒有錯。

只是我們太年輕。

現在分開了,你對於我仍是個未知數。我曾想著瞭解。可是上帝不給我機會。你也不給。或許那僅有的一兩次機會。我又沒有抓住。眼睜睜地看著它從指間溜走。

你是否也會有著和我一樣的遺憾?我已經無力去推測了。畢竟為時已晚。

我真的好懷念那最開初的時候。雖然那時一切都顯得那麼幼稚。卻有著太多美好的回憶。如今想來。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。而如今人事已非。往事不堪回首。也許今生。都只能在心中默數這一切。也許你永遠都不可能會知曉。


有時候。我真的好羡慕別人。不管他們有多少煩惱。可畢竟擁有一份真愛。而我始終都只能在心中細數你我那段傷心的過去。我真想在傷心時。能靠在你的懷中。

聽你說你愛我。然後忘掉所有的不快樂。我好希望能看著你的眼睛。從中讀出愛。讀出真情。一輩子都不會失去。

以前我真的不知道。還要用多長時間才能忘記你。但現在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。………我要告訴你。你已經從我的記憶深處彌散了。我不再需要靠思念你的苦來維持我的生命。我不再需要靠回憶辛酸的過去來呼吸過活。我不再需要你‥因為已經有人代替你佔據了我的心。

我帶著你給我的傷口遇見了它,一個名為朋友,她們用她們的款款柔情。甜甜蜜語。濃濃思念治好了我。我心中的傷就快要痊癒了‥我不會再珍惜你的一點一滴。

現在她們是我的全部。她們是我療傷的特效藥。我自疼痛的蘇醒中成長了。我高興著並快樂著,我痛並快樂著‥直到永遠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