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女生为什么不让男生抽烟_男生不懂_

(一对情侣拥抱在一起,女生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)

女生;老公,你是不是又抽烟了?
男生;恩,今天我去xx寝室,他在抽烟,她给了我一支,所以。。。(男孩不听解释中。。)
女生;我知道
男生;宝贝,我会听你话的,少抽的
女生;噢
男生;生气了?
女生;没
男生;那就好,老婆,我爱你
女生;有多爱?
男生;很爱很爱
女生;真的?
男生;你爱我么?
女生;不爱

(男生和女生都沉默了)

男生永远不知道女生叫老公的含义,女生如果叫你老公,就代表她已经把你当成一个一直可以依靠的人了。
在他伤心时,讲笑话给他听,逗他笑得一个人;
在他开心时,陪他笑得一个人。。
如果女生一直叫一个男生老公,那么男生你就应该竖起你的责任!


男生永远不知道女生不喜欢听自己解释,而说一句,我知道,
不是女生不愿意听你解释,而是听得太多了,
他不喜欢这种事后的解释。


男生不懂女生尾为什么总是不让自己抽烟,总是那么“啰嗦”
因为他不想你身体受伤,他经常提醒你是因为他想让你放在心上,
想让你为了她而改变,
男生记住咯
不是女生啰嗦
而是他爱你


男生也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保证过后听到的却是女生的一句,哦
因为他听到了太多同样的保证
他不知道你这次是否又会食言
他又怕沉默会伤你
所以他只有这样做


男生不懂女生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
有点口是心非
明明生气了却说没
因为他爱你
在乎你
所以它喜欢生气
亚说没生气是因为他想你哄回他


[男生看了,记得多多学习,珍惜你的女生哦 =))  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