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今天,我做错事了。。弄到老公好生气哦。。。因为老公叫我去补习,结果我没有去。。他很生气我噢。。老公。。对不起噢。。老婆知错了。。。不会有下次了。。你不要回信,也是应该的。。谁叫我不听话。。现在让我好好反省吧。。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。。老公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从电脑店走出来的时候,我忽然看到老公,他的表情很严肃。。而且摩托都驾得蛮快的。。看到这样。。我忽然觉的我真的做错事了。。不听话而搞到这样的后果。。好想哭噢。。老公,对不起。。不要生气老婆。。好不好。。。对不起对不起嘛。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