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昨天跟老公出去。。老公带我去学摩托。。很好玩咯。。载着老公在兜风,我的技术还很不错的哦。。幸好没有把老公吓到。。哈哈。。学完摩托已经差不多要六点半了。。然后就在太平湖兜一圈,昨天真的很开心,不过老公追着我跑,追到满头都是汗,而且还很喘。。我每次都跑,还老公追到累死。所以他追到我了,就紧紧拉着我的手,不放。。每次被老公追到的。。哈哈。。昨天第一次被老公抱起来,感觉很不错噢。。。还跟老公亲亲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昨天很开心,如果我们天天都这样开就好。。。老公,我爱你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