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今天我跟老公聊天聊到一半,老公忽然说到一些事。。就是他跟志凯讨论了我的事,过后,我问老公讨论我干嘛??老公就说他希望我今年毕业了可以继续读书,然后志凯就说,如果我要读书的话,他也要老公一起陪我读,因为志凯他怕我读了书会找别的男朋友,所以他这样跟老公说。。过后我就说,我不要读下去(除非有原因),老公就说我爸妈怎么可能不给我读下去。。然后我就说。如果要我读的话,我会读美容,理发还是音乐。。然后老公就说如果你读书的时候,有男生喜欢你的话而你也喜欢他的话,不要不接受,因为我要你幸福,我也不想你跟着我一起也不幸福而且还要吃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 如果你找到了,我会祝福你的,而我也不会缠着你不放的。当我听了老公这样说。。我一直跟老公说我不要找别个,我会一直爱着老公的。。老公就叫我听他的建议。。我就一直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。老公就骂我说为什么我不会听的,因为老公这样说。。我不想读书了。。老公说不要因为没感情而不接受,因为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。。就像我跟老公的爱情都是这样培养起的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 老婆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的。。就算读书了。。也不会改变我现在的想法。。老公,不要想太多了。。。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爸妈接受不了你,老公不用担心。。。还有不要再说为我好的事了。我是不会跟老公分开的直到永久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