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『当服务员的一天』

昨天让我大开眼界,因为,昨天我去佛堂帮忙,看到了一些难过的画面。。。就是大家聚在一起惭悔,道歉。。。一个一个出来说,场面好悲伤噢。。。连我都被他们的惭悔给感动流泪,好伤心哦。。。看到大家都哭到眼睛都肿了。。。感觉到他们真的想改过自新。。平时看他们一副凶的样子和开朗的样子,竟然在昨天破相了。。。连我最敬爱的点传师都在大家的面前哭了。。。到了晚上,他们有演戏。。好好笑哦。。笑到我嘴巴都痛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大家一起唱“珍重再见”。。然后一起切蛋糕和拍照。。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虽然有点累,不过很开心哦。。^^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