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》生日礼物》。。


粉红色。。老公送的。

蓝色,我送的。。大咧。。

有满满的爱。

这些礼物,都是我在考试的时候折和买。。筹备送给老公的生日礼物和情人节礼物。。想提早预备情人节礼物,因为明年那三个月,我都不在,因为我被选中去当兵了。。好可怜哦。。所以明年的情人节,老公和我都会自己渡过了。。这些星星一共有1470粒。。。哈哈。。好多咧。里面还包涵小粒和大粒噢。。虽然不懂1470是什么意思。。。折两天才搞定噢。。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咧。。我就在老公生日那天送了给他。。他开了一份,他说蛮喜欢的。。。还有一份,他苦苦哀求,所以就给他开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天好开心哦,,SPM终于考完了。。。琪琪我吖。。。好久没有来写blog 了咯。。。blog的东西要换换了咯。。哈哈。。考完试好轻松哦。考完试虽然轻松,不过明年的三月,我就要哭哭了。。不懂成绩如何。。因为全部科目,我已经尽力了。。考不好怎么办。。算了。不想了。。。今天好开心噢。。跟老公去去sentral买东西走走和吃MC。。好久没有吃了咯。。。。还有还有我的那些课本,书包,铅笔,衣服,校鞋。。我都要跟你们说再见了咯。。bye bye 咯。。。因为我不需要穿和用你们了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虽然说没有上课,但在家里超闷的咯。。。不过,过了今年,1月3号就去当兵了。。命苦咯。。算了吧。。。当作是训练自己的体力吧。。。虽然家人有点不放心,但是也是要去,没办法的事。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