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《有点不开心的夜晚》

今天是圣诞节,不过没什么特别的节目。。明天早上要去爬山去了咯。。。哈哈。。开心咯。。刚才老公好像有点不开心。因为我跟他说了一些我妈跟我说的话,他听了好像有点不开心。。可是他说没有。。这样的话,让我感觉,我和老公的距离好像离好远好远的感觉。。好怕受伤害的感觉,,如果真的没办法的话。。只好照办意思了。。我看我还是不要想太多好了。。。我知道你可能符合不到我妈要的那种要求。。这我也没办法了。。我知道你一定很伤心。。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话,我就不会告诉你这些了。。对不起哦。。老公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