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淋雨的一天

今天下午要去补习的时候,我看到天很黑,我以为天应该没有酱快下雨吧。。我就赶快踏脚车去,那懂踏到半路,就看到前面的路好像白茫茫,我忽然怕了起来,就赶快转回去回家,哪里知道速度还是比不过雨的快,结果淋到满身湿湿,衣服也可以转水出来了。。回到家,就被家人骂了一顿,说要下雨了还不赶快去。还在那边慢慢摸,不懂在忙什么。。我就当作没听到。。一进到房间忽然感觉头好痛,就赶快去冲凉,不就没事了。。我好久都没淋雨了,今天淋到很够本咯。。淋雨的感觉还蛮不赖的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