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最近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
最近好像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和写写心情了。。。今天,就来写的够本。。哈哈。。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。。情侣之间的吵架。。唉。。。想起就伤心。。今天蛮开心的。。。facebook很多朋友都来给我祝福。。我收到了很多祝福。。大概有四百多或五百多位朋友的祝福。。哇。。很多咯。。哈哈。。比去年的来的更多。。虽然,每年的生日都是一个人过。。希望今年有人陪。。哪知道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家一个人渡过。。希望琪琪我习惯就好。。。嗯嗯。。。今天,老公送了我一个礼物。。哈哈。。这个礼物可是我打眼色,才会买到的咯。。不然,那个笨人,哪会买咧。。哈哈。。(希望他别看到,不要我就惨了)。。哈哈。。等下他就拿我来开刀了。。==。。。哈哈。。还有一个小时,生日就要过去了。。好不爽哦。。。没关系了,要等下一年了。。。唉,还要我等酱久。。唉唉。。。习惯就好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