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『‖go ts gai gai..ING...‖』…

今天表姐回来看我们,就带我们去taiping sentral走走看看。。。我就顺便就叫麦老公一起去,那个老公有点气人的,叫他去,他就一直问我要咩要咩。。我真的给他气到。。。最后他好像不甘愿的就来了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就一起走走,还吃冰淇淋。。。yummy。。好吃咯。。还喂老公吃咯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和老公走着走着。。无意间我看到了,我中三暗恋的一个男生,虽然只是暗恋,没必要看这样多,反正我现在都有老公了,他还很爱我也很疼我,这样觉得我好幸福哦。。哈哈。。有了老公,我的世界充满着满满的爱与幸福。。咔咔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