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→疯狂的一天←

前几天,我的摩托 p lesen拿到了。。不过没有摩托可以驾。。有点讨厌咯。。还要踏脚车。。唉唉。真讨厌。。今天补完习后就去唱k。。在里面唱了很多首歌。唱到喉咙有点沙哑了。。哈哈。。唱歌可以让我抒发心情,把不开心的事和难过的事全都抛开,尽情的享受唱歌的乐趣。。。昨天下午,老公去sentral买了一张digi最新出的卡,老公跟我说了一个很好笑的事,就是他昨天下午和兄弟一起去买这张卡。他们在选卡的时候,本来想选自己要的号码,结果就没有,过后他们就选自己女友的号码,结果两个都有。。老公跟我讲了之后,我觉得很好笑哦。。哈哈。。这就证明digi卡都要男友永远记住自己女友的号码。。哈哈。。还有更开心的事,老公每天都可以用这张卡免费打电话跟我尽情的聊天。。开心开心。。。写着部落格,好想老公哦。。。他还没放工,我就不能跟他信息。。期待他快点放工。。。这样我就可以信息老公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