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心情不好的一天

今天不知道做么,脸一直绷着。。要笑又笑不出,因为被老公气到。。今天的心情都很不好。。我自己及也不懂做么。。看到老公跟别的女生在说话,心里莫名其妙就产生一种很生气的感觉。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。可能是我自己小心眼吧。。算了。。反正都过去了。。不想说太多了。。我看着老公一直问我做么事,我一直用很凶恶的眼神看着他,还叫他不要吵和滚蛋。。结果他真的滚蛋。。我看到他走去一边,心里有点难过,可以说是舍不得骂他,又看到他那种又很可怜的表情。。让我心软。。结果就走了过去看了他一下,看到他的脸没有笑啦。。是很凶的噢。。哈哈。。我觉得咯。。看到他笑才会觉得他心情好。。今天,老师给我们考马来文,难咯。。要人家做酱多的题目。还要呆两个小时。。简直闷透了。。我还睡了一下觉才起来回答咯。。哈哈。。明天又考英文。。唉。惨了。。因为英文写作文,我烂透了。。哈哈。。一定不及格了的。。管他咯。。尽力就好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