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╀happy dinner..╂

玲,倩

琪,雯
和老公在太平湖拍的,虽然有点暗暗。。
昨晚,和姐妹,老公一起去参加了学校的dinner,老公说去那边会很闷的。。可是我去了,虽然有点闷,但有很多节目看,比如跳舞,唱歌,幸运抽奖。。有一个跳麦克杰逊的舞蹈,结果看了,台下几多人都欢呼,一直在那边喊。。过后还有唱歌,不是一个人唱噢。。而是两个人唱。。一男一女哦。。而且还是唱情歌哦。。哈哈。。过后。节目就到幸运抽奖。。我很幸运的被抽到。哈哈。。拿到一个可爱的杯杯。。。这个杯,是老公上台去拿的哦。。很难忘。。哈哈。。节目完了,姐妹就回家了。而我和老公就去ah gua村,看阿瓜。。那些阿瓜,真的有老公所说的,晚上就站在家门口外面等人。。老公驾车经过,我看到那些阿瓜,我的鸡皮疙瘩都跑完出来而且还有怕怕的感觉。因为看到很geli。。。哈哈。。看完了之后,我们就去太平湖兜风。。兜了两个圈,就停在一个地方聊天。。哈哈。。是不是很无聊咧。。在晚宴,我们看到了很多好笑的东西。。不知怎么说。。哈哈。。在晚宴,可以看到每个人都打扮得美美的。。哈哈。。我也不例外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