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[very sad ]...

今天,你为了你兄弟所讲的话,而把我骂了一顿,还骂我是傻婆。。你知道吗?你骂了我之后,我的眼泪不知怎么了,忽然湿湿的。。可是我忍住。。所以才没有流下来。。你都不懂我的感受。。你知道我为什么今天这么生气你吗?因为我觉得我在你心目就像一个傻婆,喜欢打你,骂你,欺负你。。这些,我可以跟你说对不起。。对不起。今天,我无端端被老师骂我没有家教,心情很不好,也很生气,可是我还是尽量在你面前假装没事的样子,一副笑容,结果,我就无端端也被你一顿,骂我也算了,还骂我傻婆,在fb乱写东西。。这些是什么意思?算了,你不懂。。今天,你兄弟尽然说我的部落格像大便。。你知道吗?我听了几难受。。我知道你一定会跟我说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,现在是很好笑咩。。算了。。算了。。不想说太多,反正,现在开始,我再也不管你兄弟什么事了。。这样可以了吧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写着写着。眼泪流了下来。。可能我今天的心情很差。。我知道你难做人。。算了。。你还是去帮你的兄弟吧。。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。。不能顶了,眼泪一直流。。对不起。。我不是故意要流眼泪的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