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》‖→→●●心情有点不爽的一天●●←←‖《

今天一早起,就被家人念个不停,好像正在念经似的。我就当没有听到。。就一边听一边出。。因为听了他们说的话,只会让我不爽而已,所以不要听比较好。。。不懂他们为什么喜欢拿人家来跟我们比较,人家是人家嘛。我们是我们,干嘛每天都要比较呢。。。这些大人就是不懂我们内心的想法。。只会在那边说,可以说他们一点都不了解我们小孩子的想法。。。算了吧。。反正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的。。今天被阿嬤说我做大的不好,小的也是跟着不好。。所谓:阿一唔好,阿二都唔好。。怎么可以这样说呢。。这样说的话,好像是我错全部,好像是我带坏弟妹这样。。有时候,我自己在想,为什么老天要给我做大的。。我不要做大啊。。我讨厌做大吖。。弟妹做错什么事,账全算在大的头上,为什么。。大的没有错。。为什么全部的账要算在大的头上,被骂,被打,全部都是大的来扛,而小的就没事,为什么啊。。我上次问爸爸,为什么,我要做大,为什么我不可以做小,,爸爸说这是你的命,所以不能改变的一切。。有时候,不想提以前的往事。。忽然想到,心情就很不好了。甚至想哭。因为以前的往事对我来说是噩梦。。我讨厌以前。。非常讨厌以前。。。从小到大,被打最多是我这个做姐姐的,而不是弟妹。我也是有人性的,你们这样说我,难道我没有感觉的吗?家人讨厌我,是因为我会顶嘴,他们说一句我就顶三四句,以为我想顶你们的嘴吗?还不是你们说话根本都没道理的,人家没有错的,好像说到全部都是我的错。这样给予你,听了之后你会爽咩?做大的命真苦。。有个姐姐或者哥哥代替我的位子,不知道有多好。。这个只是做梦才会有的东西。。现实哪里可能会有呢。。唉。。算了吧。。我不想想起我那个噩梦。。有时候,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一个会在房间想很多的东西,有时后,想着想着,眼泪就马上从眼睛里面流了出来。。我告诉自己,从今以后,任美琪我要坚强的生活。。每天都要以笑面对我的人生。。不要被那些伤心,悲伤,烦恼,包围着我的人生。。不要~~~~可是,我没做到。。每天还会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,现在,有了男朋友,还好一点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有时候会跟老公分享,老公他还会安慰我,有时候,不想跟老公说是因为,不想让老公担心。。也不想老公为了我的事,而不开心。。我一个人哭,一个人不开心就好了,我要老公天天都开心的。。我就满足了。。我这样是不是很笨呢??我也这样觉得的。。在我还没谈恋爱之前,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人,而且是活在不开心的世界里,我还记得,小学的时候,常常被别人欺负到哭,而且还别人踢到脚都黑青,唉,往事不提了。。提来伤心而已。。自从恋爱之后,我的世界多了一个人了。那就是我的老公。。嘻嘻。。一想到,老公。心情忽然变好了一点。。哈哈。不懂为什么。。我也不要想这样多了,想多对我只是一种烦恼而已。。现在开始要以笑来对你的生活。所谓: 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