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→→觉的我好笨。。←←

昨天琪琪我去考jpj motor一开始考的时候,是没有觉得紧张的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老师叫我号码的时候,我就觉得有点紧张,然后上摩托的时候,就非常紧张。。我告诉自己,不要紧张,吸口气,呼吸。。。然后到我上的时候,就告诉自己不要紧张。。然后就已经放松了。。不会这么紧张。。绕玩八字,就到上桥。。上桥上到一半,不懂怎么了,忽然跌桥。。结果,我就骂我自己,为什么酱笨跌桥,为什么,为什么酱笨。。结果考完后,老公来载我的时候,他就骂我,为什么跌桥,还说了一句,没前途。。害我心情都几不好,结果老公载我去兜风。。就说,老婆,别心情不好。。只是fail一次,下次考的时候,加油就可以了。。。我就说回家的时候,一定被阿嬤和爸妈骂的。。老公就说,不用怕,回家就说考两个,一个pass,一个fail。。那就可以了啊。。我说哪里可以哦。。呜呜。。老公就一直安慰我。。然后,老公在太平湖偷拍我,我就跟老公抢电话,结果被我抢到了。结果老公就跟我抢回。。结果被他抢到了。。然后我就很生气他,不跟他说话。。他就一直跟着我说,我做么了,我还是不理他。。也没有回应他。。然后,我就偷偷看了他一眼,看到他有点知错了。。我就心软了。。就跟他说话了。。他,好坏哦。。这样就被我原谅了他啊。。。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不能生气他太久,不知道为什么咧。。。这个要问老公才知道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天,爸妈打电话来找我,然后就问我昨天考摩托,然后我就说考fail妈咪说girl girl 啊。。为什么你酱差劲的。。我听了,hurtmy heart了。。结果,我就说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然后妈咪就问我几时再考过,我就说uncle boking日子。。妈咪就说,下次考好来一点。。我就说。嗯嗯。。知道了。。希望我下次考,希望通过pass。。加油加油。琪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