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→【又冷又痛的一个夜晚〗←

今天早上一起床,就听到滴嗒嘀嗒的在下雨。。还感觉冷冷的。。。直到晚上还是一样冷冷,害我冷到手脚都变冰了。。好想老公给我温暖噢。。一定很舒服的。。因为热哄哄的。。哈哈。不知道做么,刚才胃很痛,怎么办。。我等下可能睡不着了。。因为胃痛很折磨我的。。好想跟老公说哦。。可是,他已经睡着了。。又不忍心吵醒他,因为他累累了。。所以,今晚,我要受折磨了。。呜呜。。我不要胃痛吖。。呜呜。。我受不料了。又没有药吃。我的胃现在真的很痛啊。。我要去睡觉了。。晚安,各位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