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【边听歌边写心情日记】。。ING xD

今天,老天终于下雨了。。那几天都热到死。。今天好才下一点雨,没有热热就可以了。。不过,雨不是下很大,只听到雨一直在滴滴答答在下着。。蛮好听的。。咔咔。今天早上一睡醒,就感觉到全身好像酸酸的又累累的感觉。。可是又睡不着。。就上网玩玩sdo,玩了一下觉得很闷,就off 了。。因为太久没玩了。偶尔玩玩一下,练练手力。。哈哈。。一玩就觉得手痛痛滴。。过后就没事了。。。过后,就参观人家的部落格,看看人家的心情日记,就看看人家部落格的设计如何?哈哈。。我是不是很吃饱没事做咧。。因为老公每天都这样说我的,叫他去看我设计好的部落格,结果,他就吐我一句说:我吃饱没事做。。结果我有点失望,还以为他会说我的部落格设计蛮不错,结果就给他骂了一顿。。唉。算了吧。。我大人有大量不计小人的过错。。哈哈。。是不是觉得我很大量咧。。哈哈开玩笑的啦。。看看人家的心情日子,看着看着,不小心就让我看到了一篇很感动的故事,里面全都述说着她和她老公的事。。因为她的老公前几个月车祸死了。。。所以她很伤心,就写部落格来跟大家分享她的心情,我看了,有点想哭的感觉。。不过,还好忍着了。。眼泪就没有掉下来。。哈哈。。有时候在想,人生不懂有几十个十年,还是趁还在世的时候,好好去爱惜和疼爱所有爱你的人。。不要让自己后悔一生。。昨天晚上我打电话跟老公聊天,因为没得见到他,就打去听听他的声音,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我们在聊天聊得蛮开心的。。有说有笑的。。他还说我的部落格里面有一篇文章说他的坏话,然后我就否认说没有,结果他去开我的部落格,然后念我写他的坏话那段,我听了。在那边笑,因为是他自己根本就坏坏,如果他没有做,我也不会写他的坏话吖,你们说是不是。。其实也不算是坏话啦。。只是写我的心情而已嘛。老公,就别那么介意嘛。。哈哈。。等下他看到了,我又要被他说了。。哈哈//管他咯。给他看到就看到,,我才不怕他咧。。blek blek..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