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┏◎冷冷的——又开心的————◎┓

刚才听到伯母说今天妈咪回来,然后我就奇怪,妈咪跟我说不是明天才回来吗?怎么是今天了。。好奇怪噢。。妈咪骗了我。。哈哈。。不过,妈咪几时回来也好,我都开心。。嘻嘻。。今天好气死哦。。本来要去学摩托的,结果,老天就跟我乌云满布,轰隆隆的。。就这样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来。。有闪电又有大雷,好恐怖哦。。哈哈。。现在,还下着雨。。冷冷咯。。哈哈。。明天慧玲和惠倩要考jpj了。。哈哈。。希望她们都过关噢。。gооd l μcκ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