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╃→【奇怪的早上】←┽

今天一大早就被阿嬤叫起床。。唉,好累吖。。阿嬤要我陪她去巴刹。。然后我就跟弟弟两个骑着脚踏车就去了咯。。到了巴刹,听到很多买卖的声音和很多热闹的声音。。然后,就跟着阿嬤一直走,走着走着。。一位老阿嬤,我不认识她的。她竟然跟我说了一些奇怪的话,又用福建话说,还好我听得懂一点。。哈哈。。她在那边讲,我只是在那边听和点头而已。什么也没有说。。好奇怪噢。。过后,回到家,阿嬤问我你认识那个老阿嬤?我说不认识她噢。。然后阿嬤就问我她跟我说了些什么话,我就说,聊什么骂她的谁谁和又说说没骂谁谁,哎呀,别人的事,听了就算了噢。。管这么多也没有好处。。哈哈。。今天,表姐刚从新加坡回来就来我们家找我们了。。好想她咯。。因为她很久都没有回来了。。哈哈。。大表姐就没有回来。哈哈。。少了一个人。。咔咔。。前天,妈咪打来说,要买一架相机,我听了好开心噢。哈哈。。因为有相机可以咔嚓咔嚓了。。哈哈。然后妈咪说她回来才讨论。。哈哈。。。快点期待星期二的到来。。因为我的爸爸妈咪要回来了咯。。好开心噢。。因为爸爸妈咪好久都没有回来了。。好想他们噢。。哈哈。。期待期待着。。昨天,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。听了让我一直很想听。。那就是《跨越星光》,好好听哦。。。下面有它们的mv,可以好好的欣赏噢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