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←←←在家闷闷←←←

天感觉到很闷咯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要放假前,学校的每一个老师都给了好多功课做,不止给一份,还给了两三份,害我都懒惰去做和写。。给的题目又难,好像在考试时做的那样。。气到我啊。。考试那几个小时,我都懒惰做和思考了,因为是考试,所以勉强应付而已。。现在要我做酱多的题目,还要读名句精华50句,叫我读书简直要我的命。。平时的我都懒惰读了。。更何况被老师逼读。所以勉强要读。。呜呜。。因为开学的时候,老师要给我们一个小小的华语考试,全部关于名句的。。。害我在想,这次的放假一定过得很不愉快。。马来人全部回家过年,而我们华人就要在家里做功课,很不好啊。。。臭老师,坏老师来的。。。欺负学生。。呜呜。。不过,自己坐下,好好想一想,其实老师这样做也是为我们好,希望我们多做多好。。因为考试是我们而不是老师。。。所以也不能怪老师他们。。。所以加油咯。。。琪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