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╃伤心的夜晚┣

刚才,老公信息来,说了一些我根本都不想听的话,就一直要我听,其实我告诉你,从一开始你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就会想到这些问题了,为什么每次都要说这些话来伤害我,你知道吗?每当你说完后。我很想哭,可是我想到,你说你不喜欢女生哭,所以我尽量不哭。。有时候,自己躲在房间偷偷的哭,也没有跟你说一声,因为我说了,我一定会被你骂。。所以还是不要说比较好。。好像那天星期四晚上,我爸要回去的时候,就被爸爸骂了一顿,结果就哭了。。那时候,我的心情很不好。。。我知道你有安慰我。。但我还是没有把情绪给压下来。。隔天,星期五,我去考摩托jpj,结果,我考到了。。我很开心哦。。刚才看到你上网,本来要跟你聊天,结果你就离线,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。。我在想是不是你不想跟我聊天,所以才特地离线。。还是你看到我上网,就离线。。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。。也许是吧。。刚才,你跟我说之前的事,原来我之前说的话,对你是这么大的伤害,我知道我在fb跟男上聊天,你很不喜欢,可是我有顾虑你的感受,可是你不懂,你以为我没有在乎你,你以为我没有关心你,你以为我是这样的人,你以为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。。我现在没心情写了。。希望你不会看到而感到内疚。你知道吗?每当你说我不值得为你付出,也不值得你这样为我,也许你不是一个好男人,希望我找个好的。这些是什么意思。。你希望我跟别人在一起,而你默默承受痛苦,只希望我找个好的,你为什么不想想看,为什么你说了这些话,我就会跟你说不知道,不想听。。你到底知道为什么吗?其实你不知道,你一心一意只希望我找个好的,而你却没有想到你说了这些话,我的感受是如何?你不懂,你真的不懂。只想跟你说,我之前说的话,还是没有顾虑你的感受,我全部都在这里跟你说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。心情好低落,就写到这里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