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〉‖‖‖『яаιиιηq』‖‖〈

可爱。。

在我的房间耍脾气

他的眼睛是不是很大。。咔咔
下雨咯。。听到雷公在轰隆轰隆的响个不停。。就知道下雨了。。天黑黑的。。雨在滴嗒滴嗒的下。。看来又不用去补习了。。哈哈。。爽极了。。最近我发现,我家的宝贝越来越黏我了。。一看到我,就吵着要我抱抱。。我有时候不得空抱他,他就在那边一直做mmmmmmmmmmmmm的声音,吵到弟弟都骂我。叫我抱他。哈哈。这个宝贝有时候很可爱,有时候就坏蛋到。。。某得顶。。哈哈。有时候,老公还为了他在那边争风吃醋咯。。好好笑咯。。。早上很早就被弟弟吵醒,他七早八早就来我的房间开吹风机,害我吓了一跳,就起来了,过后又看到老公信息来给我,我看了,回复后就睡回去,睡到一半,老公又回复信息了。看了一下,老公叫我睡回去,因为他昨晚好早就睡着了,可能是做工累累了了吧。所以没有怪他。。然后,我就睡不着,就信息老公,他电话又没开机,那没关系咯。。结果,,自己躺在床数绵羊,数到一半,有点累了,就开歌听,就这样一觉到天亮了。。昨天晚上很迟才睡得着。。大概三点多这样才睡着。。呵呵。。。睡到早上十一点多才起来。。咔咔。。是不是觉得我很爱睡咧。。其实是累过头才会这样的。。昨天,老公有做工,他每天都有做工,害我早上一起来就没有得信息老公直到晚上才能信息。不过也要等老公放工后才能信息。。害我每天都好想老公哦。。不能跟他信息。。真的很闷。。没办法,他要做工,我身为他的老婆。要懂得体谅他。。没关系,,这样日子,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了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