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→╁等待的一天┿←

今天补完习,就下起大雨,结果,我不能回家,就在那边傻傻地等雨停。。超无聊的。。然后肚子又饿饿噢。。而且又痛痛。。过了不久,雨已经停了,就马上回家,一回到家,肚子就疼到不得了。。害我很辛苦,然后自己躺在床上那边哭。。然后痛到无法忍受了。。就起来吃药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。。一睡就睡到七点多,才起来,刚好老公信息来说,他已经,放工了。。哈哈。。昨晚,我很迟都还没睡,刚好上网就看到一些不好的消息。。虽然是别人的事,但,我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看人家分手的结局。。因为一句分手说出来,对女生或男生都是一种残忍。。不明白那些人酱喜欢说分手。。唉。。别人的事,几时轮到你这个外人来管呢。。过后,就跟老公商量了一些事,老公就说还是不要鸡婆别人的事,比较好。我就说,好啦。。不管就是了。。。反正我知道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就行了。。哈哈。。。写着写着。手都发冷了。。哈哈。。我还没回复老公的信息。。我要去找老公了咯。。不然啊。。等下他就猪猪了。。到时要找他就找不到了噢。因为他已经去别的世界做梦了咯。哈哈。。等下,给他看到了。又要说我讲他的坏话了。。哈哈。。等下就要找我算账了。。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