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『夜深人静的的晚上』

现在几点了?哎呀,好迟了噢。琪琪,我都还没睡觉哦。。其实是睡不着,老公又睡了,结果自己起来写部落格心情日记。。写着写着,又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。。哈哈。。只是无聊写写而已。。刚才跟老公信息到一半,老公就发了一封信息来说: 好衰啊。。然后,我就问他怎么了。。他就发来说,我的鞋子在tesco坏掉了。。我看了,有点忍不住想笑他。。哈哈。。然后,我就说怎么会这样,他没说什么,哈哈,,过后,就叫他去买过一双新的。。咔咔。。等老公回到家了,我问他在干嘛,他就说在听歌,刚好我也是在听歌,而且好巧的事,我们两个都在听同样的一首歌。名叫:『你不知道的事』。。哈哈。。他笑了。。我就问他笑什么。。他就说笑我们为什么会听同样的一首歌。。我就说,不知道咧。。哈哈。。。这首歌,有点述说,分手后的心情,听了有点悲伤。。歌词部分也不错,写的很好。。想到这个,就让我想到昨天打电话给老公的时候,他二哥在唱这首歌,我听了,觉得好好笑哦。。原来这首歌酱出名的吖。。哈哈。。夜了,琪琪,我也该去睡觉了。。哈哈。。晚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