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吵架的痛苦。。

昨天跟姐妹吵架,不懂她是怎么了。。我猜她应该闷才会吃饱没事做才找人家吵而已。。我们吵了一整天,直到晚上半夜两点多。。我们越吵越厉害,连我也无法收拾残局。。直到她下线了,我就叫另一个姐妹不要吵了。。吵架会伤感情的,更何况我们同班两年了,应该了解彼此的性格。。所以现在都不知道怎样办才好。明天大家见面一定很不爽的。。怎么办。。琪琪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画面,琪琪希望姐妹之间应该互相忍让。。这样姐妹情和友情才会长久。。。昨晚,佳骂她超够力的,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。。直到今天,她跟我说她昨晚哭了,因为佳骂得太伤了。。我听了,也有点难过,因为我不喜欢看到姐妹不开心,偶尔玩玩,不会太在意,现在搞到这样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好,一直想到这个问题。。。好烦啊。。。七棒姐妹,君,佳,珉,玲,凌,倩,琪。。我们永远是好姐妹。。不管吵架或发生什么事都好,有心事一起分享,有难一起扛。。。所以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姐妹情,不要吵架了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