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想去死的感觉

最近真的很烦,,烦到有点想去死的念头。。。只是学一个摩托而已,就有很多事情烦。。。迟回,有回就好了啊。。为什么要讲这样多。。朋友放在家门口下车也有话讲。朋友放在远一点在下车也有话讲,到底你们是怎样的。。。爸爸妈妈每天都打电话来问我同样的东西,还害他们为了这个事而吵架。。。烦啊。。。昨天。爸爸打电话来找我,结果我很不爽的讲话,结果给爸爸骂我不要太过分和说话的语气。。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。。。早知道学摩托有酱多事烦。当初就不要考也不要学了。。前几天,还给爸爸骂到哭。。害我早上起来。眼睛肿肿的。。。又很痛又很累。。。早上考试的时候都心情,一直想着昨晚的事情。。。我再这样下去,我要自杀死掉算了。。一了百了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