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看老公开心的一天。

天早上,看老公的心情还很差。。到了下午。他跟兄弟聊了。。心情也变好了一点,没有很严肃的表情。我看了,也有点放心。。因为我还担心老公他心情还很不好,可是我又不懂得安慰他,看到他跟我讲话,有说有笑的。让我有点放心。。到了下午六点多,老公发信息来说,他不得空了,晚上才信息我,还说要睡觉的话就去睡,不要累坏。。我看了。。有点不开心。。不过,我知道老公可能忙处理家的事,所以我没怪他。。只好等他的信息来。。一天没有老公的信息,我睡不着的。。一天没见面也好想他,也好想见他。。今天看到老公的心情好点了。我也放心了。。老公,老婆,好想你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