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→нарру n sаd←

今天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。。开心的事就是我motor QTI pass了,可以考jpj了,伤心的事就是老公的阿嬤过世了。。听到这个消息,我的心里很难过。。忽然让我想到当年的我。。也是跟老公一样的心情。。刚才看到老公的表情有点想哭的感觉,可是他忍住了。。。看到老公这样,心里有点说不出的安慰。。不懂要怎样安慰老公才好。。只哄他开心而已。。他虽然笑了,可是,我看得出他心里很难过。。表情也很严肃。。然后。老公带我陪他走走吹吹风。。然后,老公问我要去医院看他阿嬤吗?我就说,你要弄我哭噢。。结果老公就说,不要没关系。不要弄你哭。过后我就说,我要去看,然后老公说好咯。。就带我去了。。去到医院,竟然没有看到阿嬤。。因为我来迟了。。因为老公的事,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情也很低落。。没胃口吃饭和做任何东西。。不懂老公现在怎样,很想在老公身边陪着他渡过这几天的难过日子。。看到老公这样,我看在心里好心疼。。可是我又不能做什么。。真的觉得我好没用。。那天,老公带我去看他阿嬤的时候,我看到阿嬤好心疼。。因为我看到她的时候,她戴着一个氧气筒,我就问老公,阿嬤为什么要戴着那个东西。。老公就说她呼吸困难,要靠着那个氧气筒来呼吸和说话,我就说,这样她不会辛苦吗?然后,老公就说,这样她说话才容易顺畅。。看到这样。。虽然不是我的阿嬤。不过,我有点难过和心疼的感觉。。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老公,要坚强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Y ♥SONG

Music Myspace Comments
Background.MyEm0.Com